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許女(右一)與父親(左一)為了開車打卡一事吵到要斷絕關係。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21歲許姓女大生近日在臉書上與父親吵架,起因是她的父親喜歡邊開車邊用臉書打卡,許女認為這是危險駕駛,在臉書上向父親公開嗆聲,「為什麼在行為上不能負責一點」,許父也不甘示弱回擊,「妳再囉嗦我就把妳封鎖」。許女揚言要拿照片到警局告發違規,雙方關係瀕臨絕裂。

許父從事聯結車司機的工作,卻自去年11月開始,喜歡邊開車邊用臉書打卡,妻子、女兒怎麼勸也勸不聽。許女日前受不了,在父親臉書打卡的照片下留言,「你是成人了,還是一個家庭的父親,為什麼在行為上不能負責一點。」許父則顧左右而言他地說,「你的機車要被環保署開罰2000塊,趕快去驗台煙。」

許女此次忍無可忍,貼出行車使用手機的法規罰則,嗆父親,「你快被罰六千塊了,請改過!」許父也發脾氣回,「搞什麼還不去睡覺!妳在發什麼神經!」許女再說,「檢舉你啊,我發甚麼神經,你才搞不清楚狀況!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你的命不是你自己的。」許父則辯稱,「我的相片是行車紀錄器擷取的,po文也是在休息站po的,這樣有犯法嗎?」

論戰到最後,許父警告女兒,「妳再囉嗦我就把妳封鎖!」許女也繼續回嗆,「封鎖啊,我又沒差,我已經截圖存檔了,再來就是警察的事了。」針對這樣的事件,台中交通大隊大隊長吳啟瑞表示,檢舉案件必須要經過查證,違規的時間地點必須明確,才能據以開單,且許父的照片難以認定到底是不是行車間所拍攝,就算許女來檢舉,可能也不會開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英文單字記憶法 雲林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南投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台中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英文寫作練習網站 觀光英語會話下載 觀光英語會話範例 基礎英語會話教材小七座位區英文單字記憶法 生活美語會話下載 美語會話下載 美語會話補習班 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英文書信開頭用語 英文閱讀網站 高中英文閱讀測驗試題 高中英文閱讀測驗 急救



英文單字記憶法 宜蘭英文會話課程 屏東英文會話課程 高雄英文會話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表 作文 高中
    全站熱搜

    商教英檢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